我不知道真正的白癡到底是誰?
是妳?還是我?
換個位置的人,真的就會換個腦袋,
我用我自己,親身體驗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開始了解當初那個憎恨我的人,
她恨的不是我,而是我們之間的位置對應關係,
也許不是因為我威脅到她的絕對地位,
而是我改變了她的工作節奏,增加她的工作量,
也許她真正憎恨的是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我會原諒妳,也會原諒我自己,
這一切不是妳的錯,也不會是我的錯,
我會說服我自己,這是體制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