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我說的是你,
更新網站後台之餘,偏偏遇到我換電腦之際,
讓我不禁懷疑:
到底是我挑來選去,終於得到一台新的爛電腦?
還是痞客邦你這傢伙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
嘔心泣血加上挖心掏肺,無聊會議中所寫的自我反省文章,
就在滑鼠右鍵按下的那一瞬間,
彈跳出來的陌生視窗,不在我的預期流程中,
礙於所有主管就坐在我面前,
只能在我內心發出一個單音節的重音字,
莫名的斷線,
殘缺的畫面,
重複不斷彈跳的陌生視窗,
痞客邦啊痞客邦,你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就在我即將離職又找不到工作,
徘徊猶豫在自由的台北獨居或是經濟寬裕的南部老家的未來生活選擇,
一個月被連續開了三張罰單,
弄丟了所有可以開啟我貧乏人生的鑰匙串,
最愛我的女人一天到晚找機會用各種方式表達她的不安,幾乎到達我的情緒臨界點,
眼前這份報酬豐渥的工作,卻逼得我幾乎成為一個易怒偏激的極端反社會變態,
痞客邦啊痞客邦,
我只是想寫下關於現在的我的一切,
讓未來的我,回顧起現在的我,可以笑著從鼻孔噴出:其實也還好嘛!

你這傢伙,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