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這麼相信著,
也許,
我們真的可以就這麼地牽著手,一直一直走下去,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

我必須承認,過去的我,總是抱著「也許有一天會嫁人吧!」這種心態看待彼此,
很掙扎,也很矛盾,
耽溺在一種自以為是痛苦的安全感中,
誤把委屈當偉大,
我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在懷疑?在確認?在尋找?
我想,就是眼前的妳和我吧,
我可以停下腳步好好地看著在我眼前的妳,
我想,能愛著妳並被妳愛著,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也許,我們真的可以,就這麼一直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等妳變老婆婆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去公園練外丹功,妳也要扶著我過馬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