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53.JPG 

不是我,
是我女朋友!
拋下我一個人在台灣,自己跟朋友跑去JAPAN玩耍,
哼,小氣鬼!

好吧,我承認我是忌妒,
看到照片中新奇古怪的場景與食物,
心中發出大聲的吶喊:我~也~要~去~玩~啦!

人家也想去東京迪士尼看米老鼠跟唐老鴨嘛,
人家也想去戴那個看起來很愚蠢的米老鼠髮箍啊,
人家也想要去排那個可能要排一個小時才玩到的不知道是在排什麼的隊伍啦,
人家也想要吃拉麵、煎餃、蛋包飯、溫蒂漢堡、烤麻糬、仙貝、可麗餅,
我也要去玩嘛!!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