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新名字,
當然也可以是一個新身分,或是新角色,
或者是一個全新的生活,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要為自己取一個新符號!

拒絕被貼標籤,
拒絕被定位,
拒絕別人為我決定的一切,
但是,為了拒絕這一切,
我連自己都拒絕了,
我想要找到那個原本的我自己,
獨一無二的我自己,
我要用我全部的愛來好好珍惜它,
我已經踏上了這個旅程,
再也回不了頭了,
我會找到我自己為止,
2009年,我要當ANIKI。
2008年,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