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真的,好羨慕,
羨慕誰?當然是『RUKA』,不是此時擁抱RUKA的美知留,
那麼清晰且無畏的眼神,似乎非常清楚自己的現在與未來,
擁有自己,也擁有想要保護的人,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狀態,

如果是喜歡『RUKA』,應該會很羨慕美知留,
如果是喜歡『美知留』,應該會很想揍宗祐,

如果是羨慕『RUKA』,應該會很想變成RUKA吧,
如果是羨慕『美知留』,那應該是一個心理變態,

想要那個堅定又有自信的神情,
嘴角只是微揚,卻溢滿完全的幸福,

畫面好美,真的好美,希望自己就是『RUKA』,
越來越清楚自己的慾望出口,
不再勉強自己,不再努力說服自己,
開始接受自己就是這個樣子,與大部分人不一樣,
與多數人的選擇不同,並不是我的錯,
其實我已經在承擔這個選擇帶來的痛苦了,只是我不自覺,也不願承認,

該死,我真的愛女人,
我愛自己是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