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至今剛好半年,
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
到現在的精疲力盡,
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當初在十字路口徘迴的我,會不會真的轉進一個死胡同呢?
三十歲的我,竟不是當年青春少女的我所想像的樣子,
那,現在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
三十年後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這些念頭從來不曾自我的腦袋離去,
習慣用自以為的理性邏輯來主宰我的行動,
從現在開始吧,
從最基本做起,一步步走出我們的未來,
不需要刻意維持某一個樣子,
不需要假裝自己很高尚,
不需要硬撐出某一種「品牌精神」,
就是輕鬆自在的做自己,完完整整、原原本本的自己,
就只是一個轉念瞬間而已,

我可以穿著史力巴跟短褲上班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