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愛情無法證明,
甚至無需證明,
我拚命想證明愛情確實存在,
越是想證明愛情,卻徒增失去愛情的恐懼
我原以為無法證明這件事本身即證明了愛情並不存在,
但我的確存有愛的感覺,
愛情怎麼會不存在呢?
那我心中的起伏是什麼?
此刻我懂了,
愛情不是用來證明什麼,也無法證明什麼,
甚至根本不能用什麼事情來證明愛情,
愛情是用來感受與面對的,
直接且深刻的感覺存在,就是愛情的存在,
愛情,真的可以很簡單,也許,人生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