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到「食物蒐集症」的我,瘋狂囤積各路乾糧名產,

對於以前曾經擁有的食物,被當時的我轉送出去或是直接丟棄,感到「非常」懊惱,

這兩天冷靜下來,也許是因為中秋節慶氣氛已過,也可能是因為已過了前陣子的減肥情緒撞牆期,

總之,現在面對家裡滿坑滿谷的食物,著實讓我感到困擾,

丟掉它們等於直接給我兩個大巴掌,否定了我之前瘋狂想要擁有的慾望,

留著它們卻壓在我心頭沉沉的保存期限,

煩透了,我想起前兩天對於之前食物的態度是很漫不經心的,

很懊惱,是「很」懊惱哦,

此時此刻的我,仔細想想,不過就是當時的我不想要的而已,

當時不想要,前兩天想要,現在不想要,

就是這樣而已,

食物是如此,愛情也是如此,就是這樣,不用懊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