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罹患「食物蒐集症」,這應該屬於精神官能症的一種,且蔓延至生活機能與銀行存款嚴重受損,

無救!除非脫離一個人居住的狹小安全囤積空間,

否則,就讓我擁抱食物直到我身心發狂無法控制為止吧。

因為罹患前述疾病,所以統一超商之前推出的「買CITY CAFE送BAGEL」的活動,我便是積極參與的重度消費者之一,

我很喜歡在超商買CITY CAFE,因為星巴克該死的太昂貴,每天殷切且熱情的招呼語依然撼動不了我的消費習慣,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統一超商比星巴克早了一個路口,佔盡地利之便,價錢相比之下卻平易近人多了,

有一陣子,我天天抱著一杯冰拿鐵上班,堅持不用吸管,用嘴直接啣取咖啡牛奶汁液,假裝自己是在敦南金融圈的時尚頂尖菁英,

我喜歡角色扮演,生活感到無比樂趣,除了「食物蒐集症」,還有「COSPLAY上癮症」,

總之,為了想吃到免費貝果,天天一咖啡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只在乎集點期限,完全不管兌換日期的後果就是:我手上有五張兌換卷,當天就是兌換截止日,走遍商圈各家超商的貝果都是後天到期!

於是我手上抱著五個貝果,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地進辦公室,

我想全部吃掉他們,可是我不想冷凍他們,又不想帶他們回家堆在日益擴張的乾糧區,

我掙扎著要不要將他們分送給其他同事,很捨不得,因為我有病啊,

心一橫,起士與藍莓各留一個自己吃,其餘的就送給同事,

愛吃又愛裝的同事自然是說:「哎呀,你就留著自己吃嘛!」,少來這一套,你的眼神已經將貝果們生吞活剝到你那越來越腫脹的大肚楠了,

看到同事的腹部與臀部更加確認我將貝果分送給他的決心,

今天中午就來吃我珍藏的這兩個貝果吧

起士貝果&藍莓貝果

其實只是換個包裝再漲價的舊品項,透過一系列的設計與活動,讓無知的消費者繼續乖乖掏出錢來買,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新包裝的確很能激發起我的食慾與購買慾,

起士貝果:以深淺雙紅搭配基底白 很像在美而美或美國電影家庭中會出現的早餐品項,

『於舌尖輕舞的起士內餡 溶於喉間的舞動滋味』,寫得好,真得好,很庸俗的文案,卻把商品特色描述地很深刻,

說是起士內餡,其實比較像是起士口味的奶油抹醬,

味道不濃,氣味不香,沒有貝果應該有的嚼勁,充其量應該說只是「偏硬」而已,

可是,很好吃!滑滑的起士內餡,很好入口,真的就像文案所說的:於舌尖輕舞,接著溶於喉間,

我不確定是因為這段期間訓練而成的細嚼慢嚥,還是因為食物選擇太少,導致垃圾也很好吃,

總之,我覺得這是最近難得好吃的好貝果,至於,藍莓貝果嘛,

『加拿大進口野生藍莓醬 酸中帶甜的清爽滋味』,強調的是果醬,

撥開夾層一看,的確是厚厚一道藍色果醬,麵包體微微透出藍莓香味,就是徹頭徹尾的藍莓口味,

也許是吃過多次了,沒有起士口味來得讓我驚艷,

下次我要將貝果烤過再吃,上次烤過的藍莓貝果吃起來有嚼勁多了,我期待烤過之後的起士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