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主管這種東西啊,
倒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當然,主管其實不是個東西,
主管是指引我們這些下人未來方向的光明燈塔,
沒有這盞巨大且明亮的燈塔,
我們要如何在黑夜漫漫的無止境等待中度過呢?

都說是燈塔了,
當然就只有照明的功用,
只能在無法移動的位置上,眺望遙不可及的遠方,
無法指引方向,只能提供光源,
並期望我們這些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渺小船隻可以開創屬於燈塔底下的嶄新航線,
我只能提供技術性的回饋,
要如何符合您對未來方向的開拓期望呢?
如果我可以告訴您方向,
如果我可以擔負您對於渺茫未來的責任,
我又怎麼會站在您的腳下,
抬頭瞻仰您的容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