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武看見RUKA的秘密,
這個RUKA隱藏不住,卻無法對他人言說的秘密,
RUKA是痛苦的,阿武也是,
美知留當然也不快樂,
一個人的不幸,累積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發酵在眾人的人生,
他愛你,你愛我,我愛他,
只是戲嗎?
我以為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不是這樣嗎?
RUKA願意付出一切保護的,是美知留?還是RUKA以為的記憶中的美知留?還是RUKA自己的小小世界?
牽動眾人心頭萬千思緒的是RUKA的真心致意?是美知留的天真簡單?是阿武的無聲等待?

我,其實很羨慕,RUKA,
有一個自己很確定的信念不顧一切地去保護,即使自己粉身碎骨,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就這樣放開自己地去愛一個人,狠狠地為一個人傷神苦泣,
可是,我已經忘記怎麼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