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越來越像小男生?」

是指我的頭髮嗎?
怎麼辦呢?
我的外表讓你感到不舒服嗎?
還是,這是你對我的讚美!

「怎麼有人都26歲還是這個小孩樣?」

是指我的裝扮嗎?
每天穿著T恤/牛仔褲/帆布鞋/迷彩襪
刺痛了你的眼睛嗎?
還是,這是你對我的憐惜!

「你要學著長大啊!」

哦~我誤會了,
你並不喜歡這樣的我,

原來長大就是要把頭髮留長或燙捲
原來長大就是要穿著西裝褲或襯衫
原來長大就是要改穿高跟鞋或皮鞋
原來長大就是要輕聲細語或不言不語
原來長大就是要深謀遠慮或陰險狡詐
原來長大就是要結婚生子或離婚外遇
原來長大就是要吃喝玩樂或唱流行歌跳土風舞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長大
不是幫SHE宣傳打歌,
不需要我,她們有的是歌迷支持,

我在不打擾別人的情況下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可以嗎?
一定要大家都化一樣的彩妝
一定要大家都穿一樣的款式
一定要大家都綁一樣的馬尾
一定要大家都染一樣的髮色
一定要大家都操一樣的語調
一定要大家都朝一樣的方向
一定要大家都做一樣的動作
一定要大家都抱一樣的夢想
一定要大家都喊一樣的口令
一定要大家都一樣嗎??

我想你只是無法應付超出你預期的事件,
對於難以掌控的未來與別人,你是害怕的,
你期望安全的環境與精準可期的下一動作,
我想,你不是不喜歡我,
你是在害怕我,
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
因為,我根本不想要靠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thsea 的頭像
    northsea

    遊戲人生

    north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